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关于图 我是故意的
因为我不是密集恐惧症患者
谢谢二青年的书 当然还有二闲的庆祝无意义 是我最喜欢的生日礼物了


前天看了张图
有两个碗 对应两个水龙头
一个碗里水不多 水流也是细细长长的
另一个碗里几乎没有水 而水流却开到了最大
它要表达的意思就是欲速则不达
我想很适合现在高三的我


曾经高二时 我也追求过速度
但后来发现一点也不科学
光有速度没有效率还不如扎扎实实地完成任务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


所以 每天比昨天有进步
哪怕只有一点点
就足够了
有人说 一个新知识点需要运用七次才能真正掌握
熟能生巧 多总结 提高效率 才是我应该关注的
每周的周测尽管结果都不尽如人意
但多点打击我就多点动力
多看到自己的弱势
这没什么
成功的路总会比较坎坷
我还有时间
和自己比
做任何事都认真 安排好时间
不要妄想一步登天


刚刚得知一个令我惊讶的消息
但我不能说
总而言之 今晚很奇妙
今天也很奇妙


放学送宿友回家
回家吃午饭后和父母一起回老家
下午回家吃晚饭
赏月吃月饼抢红包送祝福
等零点给一个寿星祝福
约了一个老朋友
表妹生日蛋糕是个五仁月饼 上面插着蜡烛
祝一个傻逼脱单啦
白头偕老


中秋快乐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