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没有可乐的生活我没法儿想像”你说
“我对可乐真的提不起兴趣诶”我说
“为什么”
“感觉有些愧对自己,把胃当成马桶”
“......”





一直以来都不喜欢可乐
去M记吃套餐 可乐都没碰的
好像是之前看过那个用可乐洗马桶的视频吧
一见可乐胃里就翻江倒海
知道有喜欢可乐的人还会声情并茂地劝他们别伤害自己
但只有我再自言自语
完全是个可乐绝缘体




2015.12.20 2:45

还记得我送过可乐给一个人

纯粹是因为罐子好看 自己又不喝

只好给了一个可乐发烧友

这个发烧友答应给我这个酒鬼喝酒的

然而可能忘记了

我却还惦记着




上次和宿友提到去M记从来不买套餐 

因为浪费可乐 也浪费钱

 

可能厌屋及乌

一切冒泡的东西都不太喜欢

有人说这是缺乏安全感

泡泡会破

就像情感关系

接触时热情洋溢 厌倦时平白无奇

“就像我总想起那段不具名的光阴,记得爱喝可乐的你.”

 


相比可乐 我更喜欢咖啡

黑咖啡

不加奶不加糖

虽苦味却甘 比甜素来得踏实多了

“就像约定的细水长流,如我所想那样近趋完美又谈何容易.”



我愿与你为依

不止于你爱可乐

我想 

这便是可乐之于你与我的意义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