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高考后第一约
大家都走了 广州深圳香港
只剩我们仨


认识的第六年和第十年


十年的他
他说:“觉得你好像从我的世界消失很久一样,一直都在我的置顶,但从来不说话.”
莫名很伤感 ,我因为读书学习少了很多和朋友们在一起的时间,虽然他们表面没有表现出来 ,但我一直知道只要我一说他们就会二话不说来帮我
我忍了很久,还是把我的近况跟他们说,听完都很安静然后倒吸一口冷气,“现在没事就好,怎么不早说阿?”“这不是怕你们担心吗?现在没事了才敢跟你们说阿.”然后一片寂静.



六年的她
在水吧遇见小学同学,是她的高中同学
这位同学说:“怎么我一来你们就安静了?”我没回答.
“因为我们不说话也不会尴尬”她喝了一口柠檬茶说.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偏偏和你们最好
可是就是很久不见也能特别腻歪
我可以在他们面前很真很真地做自己
不用担心会有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之前一起说过 以后道不同 也要为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