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你该如何回忆我

你该如何回忆我
带着笑还是带着沉默

1⃣
有人说在我眼里看得见忧伤 当时我内心泛起了层层涟漪 要是换在现在 我肯定会说你郭敬明看多了吧
有些时候我会不厌其烦地和一些人解释一些东西 因为我一直想众口得调 所以我耐着性子 时间一久 所谓的好性格也被磨练了出来 但实际上我在一些事上是个十足十的急性子 而结果总是众口难调 忧伤我现在的定义是两眼无神 因为眼睛疲劳所以显得委屈


2⃣
慢半拍慢半拍慢半拍
考前综合症一点都不明显呢 每次无论大考小考都没什么感觉 考完成绩出来时才会有那么一丢丢的真实感 恋爱中也慢慢慢 慢吞吞地做决定 慢吞吞地感受 慢吞吞地想象



3⃣
剑走偏锋 大概是骨子里就喜欢和别人不太一样的东西 所以走的路线乱得很 文艺重金属清新铁葫芦
让人琢磨不透 既健谈又寡语 既活泼又高冷 全是看人 我承认我是个外协 写的字不定性 写的东西也不定性 心情也不定性 懦弱又爱逞强


你可能会记得我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 可能会翻出我写给你的明信片和信 可能会记得我的雷打不动的口味 可能会感慨我的种种笑话我的种种 可能还记得我们的约定 可能忘了我们如何相识 可能很讨厌我 可能也搞不懂我 可能想见见我但却没有机会 可能高估我可能小看我 可能忘了我的样子 可能你觉得我是你想的样子 可能在你看来我很奇怪 但都是真实的我 我不擅长安慰表达 但却是个行动派 我不爱笑只对喜欢的人笑 有时脑洞很大 有时又让人捉急 有时自信但大多时候自卑 常常后悔常常怀念 放得下却捡不起来 错过了也不想挽回





以上是夜半心声
你可以对比看看


你眼中的我是什么颜色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