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之所以不喜欢发表情
是因为很多时候表情不能代表我的心情
其实在我看来
文字也是
同样不能代表


然而又是什么改变了我的观点
人是向社会妥协的
也是向现实妥协的
但还得坚持自己的原则
绝对肯定不喜欢的东西不要去碰
在可接受范围内一些东西会让自己变得更好收获更多



例如
我的高中
假如我选择了另外一所
我不会认识这么多可爱的人
不会有现在的朋友圈
不会有那么多的成长
更不会有我的今天
再例如
我以前想都没敢想的事情
现在有些已经实现了
可能还有一些和灵魂一起在路上了吧



我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有计划也有意外
不让自己太舒服
大概
人生的意义就在于折腾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