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这几天脑子里一直想写些东西
不过码了好久也不知道写点什么好
没有头绪的事打算放下了
把保质期过了的东西全部清掉
一直单曲循环那几首歌
昨天我才发现
我一直喜欢去喜欢的地方
有了别的好看的地方我却提不起劲儿了
走在路上
花花绿绿的招牌应接不暇
但我只会放缓脚步而不会驻足
有人问我我在的这座小城有什么好玩的
我会说没什么好玩的
在我看来小城是需要慢慢回味的
我能说的只是它的一小部分而已


很多时候我和一个人慢慢熟络
慢慢放下防备
慢慢开起了玩笑
慢慢说起了心里话
慢慢把这样的每个你放在心上
慢慢走进你们的生活
感觉到你们的欢欣悲伤愉快不满
很多时候我会想
假如能一直这么下去就好了
但是这样的你们又能陪我多久呢
一段时间
是长是短我也无从知晓
但趁着我的记忆还清晰的时候
我想记多点
关于你们的一切
哪怕
无关我
也无关痛痒
晚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