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对的图文无关
这次还是吐槽
还是那么些个人
无论我做什么都不爽都看不惯




从一开始你们帮你们女儿买电脑就一直说
“哎呀她都在网上看了一个多星期了
连自己找专业的人问配备
自己要什么电脑自己都清楚
还写了个型号让店员去拿货
连店员都问我你女儿是不是懂电脑啊
什么事儿都是她自己搞定........”
呵呵
您的意思是让我跟您女儿买一样的就好咯
你们挑好让我直接买就好咯
说的是帮我妈省心也免得我一直去看电脑型号配备
真棒
也好像真的蛮好的
但是我偏不
听你们这口气就是在吹嘘自己女儿
理科女了不起哦
分数比我高那么几分了不起哦
看了那么多天了不起哦
据我所知您女儿专业也不用配备那么高吧
我的专业也不用呀
这钱我真的觉得花得不值我当然就说我自己再看看咯
你们一直劝我买
看不过我不坑我妈钱吗
还打听我手机型号干嘛
还说买得起好手机怎么就连几千块钱电脑都不买呢
我乐意您也管不着
我就想买个普普通通的耐看好用的
您的眼神早就出卖您了您还不知道吧
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就可以这么说对吧
我也不傻您不喜欢我就直说真的
不用这样处处堵我
扇了个巴掌还给颗糖
您说您从小到大把女儿跟我比干什么噢
不过我也可怜您
我都不想跟您女儿比
每个人都不一样也没什么可比性
之前那些很难听的话我都忍了
假如要一直这样
那我也蛮心疼您女儿的
有您这么一个妈也是很无奈阿
没主见就算了
连衣服都是您给她看好让她穿
新衣服不用摘掉牌子就可以出门我也是佩服
长这么大还不会系鞋带我也是很醉
比我好那么一点点的成绩也可以出去炫耀说自己女儿是个学霸
我很想知道您脸上的脂肪有多厚是真的
都认识这么多年了
这么损我应该也是习惯了哦
还变本加厉了噢
没事
我就看着您把您女儿卖了
以后别找我哭就行
还有
我一定会让您心服口服的放心好了






(内心ORZ:卧槽+n)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