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沾祖国的光

一开始从3号的高铁改成30号晚上的夜车
我的心一开始是拒绝的
想坐高铁回家回家回家回家
虽然一路上要兜兜转转
但我觉得莫名很冒险
有点喜欢
可是最后还是做个乖孩子听妈妈的话
硬是在冷夜中站着坐着过了一夜
现在想想也没什么
还好平常就是个夜猫子
谢谢大家的关心







九个小时的车程不算快不算慢地回到了家
开始计划4号和老师们的约饭和3号的小聚
第n次这么想为22班做点什么
却是第一次勇敢地说出来
只能说我真的很爱很爱22班
“没事儿多水群”我的部长这么告诉我
“其实我真的不喜欢水群”我弱弱地回答
但因为都是喜欢的人儿所以无所谓
反正我不要脸哈哈
可能只有我一个眼尖看到了两次截图里我的备注
都是三秋桂子嘻嘻
把表情包们的表情都保存下来
忍痛删掉了之前的一些/心酸
约饭的过程有爱有泪
爱很多很多泪可能就只有我吧/不说
学校附近那只咬伤过马六的鸡成为大家朋友圈的缅怀
发誓要帮马六报仇
我的小模特好像面对我的镜头感觉不一样了/凹了半天造型找不到feel
和辣辣还在说没想到这么快我们就不能穿着校服假装自己是高中生了
复读的同桌也在慢慢努力明年就可以和我们一起聚了
国庆没回家的朋友们通过直播视频实现了远程相聚
老李依旧那么喜感十足头依旧亮瞎
老梅依旧觉得我很像水原希子依旧想让我去日本
老甘变得幽默了些和以前不太一样
小乐一直在讲故事开玩笑吃吃吃下次一定要把张扬一起叫来
还有在放国庆长假的政治老师和教高二学霸班的老汤没能到场
那晚可能很多的朋友的朋友圈都是我们班的聚会
就像教师节的视频一样
从来没想过我们会变成这样
也从来没想过我会变成这样
刷屏一波又一波的回忆

鸣谢送我回家的新手司机/陪我回家的索嗨锋锋/帮我做表情包的各位/直播点名的看我的朋友








四人帮聚不成只能靠图来凑
有心就好
经历那么多居然没啥好说的
希望我们都好可以这么一直一直陪伴着
不开心了无论长途短途希望我的声音可以给到你们安慰
开心了就一起分享
要做彼此的天使








我真的是作死
心情莫名很好很想唱歌
或者是听了某人的歌心血来潮也很想让没听过我唱歌的人听听看
其实没有很好听渣得很







一个遗憾/
和爸妈杂七杂八地聊天还没好好地坐下来畅谈
客观原因主观原因很多
心里很过意不去/不是聚会就是完成社团任务
而爸妈总在默默付出着
默默猜测他们的女儿好像发生了些变化
其实没变阿/我只是怕在你们面前哭怕你们担心而已
包括我回校你们送我走/在车下打电话给我/说我一直在看手机/我真的是偷偷看了你们好多眼别不信阿/忍住眼泪不哭/阿桂要坚强 /下次回来我会变得更好但还是那个贴心小棉袄





2016.10.7 于回校途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