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share一张失焦
以前的我总觉得拍照这件事只要我保留着初衷就够了
但自从见过部长们的作品
有点自叹不如
从开始到现在我对摄影始终怀着一颗虔诚的心
不敢以会摄影自称
我只能说我喜欢拍照无论用手机还是相机
开始慢慢在看有关摄影的书
慢慢向部长们取经
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在怀抱初衷的前提下学到有用的东西
开始有人说我多才多艺
开始有人说有我就够了
开始有人夸我做得很好
不要骄傲我这么告诉自己
不要气馁我这么告诉自己
不要害怕我这么告诉自己





今晚风很大
听得见车驰骋的声音
看过一部国产电影叫/孙子从美国来/
里面的爷爷跟孙子说:
“布斯阿,要是你回美国想爷爷了,你就在院子里喊爷爷,爷爷就在这井口回答你”
现在我也想喊一下一些人的名字
看看会不会有人在世界上的另一个角落回应我
因为最近总是打喷嚏
两个两个的打






满课的一天
终于听懂高数课了激动
专业导论听系主任吹了一节课水
周五交一篇三千字论文:)
有点方
周二写完整个学院学生会部长的工作证
周三没课但应该很忙
周六前写完新干事的工作证
周四学生会例会晚上部门聚餐
周五交计算机作业
周六干事培训晚上摄影部排练
周日院运会晚上摄影部培训
这小日子过得真充实哈哈哈哈







兼职当一个树洞
有我微信的都可以骚扰我
我有空就会回复的
当然这个兼职没钱赚的
完全是我自己开心哈哈哈哈
段子手蓄势筹备中
一周一张素描
一周一张色彩
好想去城规和园林园艺蹭课阿
有素描课可以听







今晚跟我们班男生借了自行车和宿友一起浪了一个小时
好爽阿哈哈
然后跑了六圈操场也是挺累的
接着排了一个半小时的舞
时间越来越紧大家好像练得越来越有干劲了
我没跳过舞
但是肢体还算协调也不算会跳舞啦
今晚居然一口气把新舞都学下来了
流全身汗也满足了






自己把每一天过得充实的感觉很不错
红心猕猴桃超好次阿
那天拿快递的时候
同行的部员问我:
“你男朋友给你寄的吗?”
我:“......”
“真好!我男朋友都不给我买东西”
我:“......”

内心orz:我看上去像是有男朋友的人咩???






评论(5)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