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Part1/11.5
#十下十下#
迎新晚会第一次听说鲜肉自个儿迎新的
不过还是很开心
第一次上十八栋的心情是环境真好
不知道整个学校看见那么多小黄人是一种怎样心情
我们的节目还是全场呼声最高的
虽然我还是很紧张因为麦在我手里因为我站中间最前面
但好在居然没有黑照哈哈哈
部花那晚被玩坏了
夜宵时间卖了好几个部草完了一局半狼人杀
有门禁还是回宿舍洗洗睡了





Part2/11.6
写了一个上午搞定3000+字的论文
下午5点开始在男生宿舍扎营
谁叫我的伙伴们都是男生呢
一起参加的模拟商战经过五个小时的抗战
最终以小组赛第一名结束
部门的女生DIY蛋糕帮男生们过男生节
拍照唱歌抹蛋糕校道上疯
回到宿舍和秋裤群视频笑到炸裂
我想你们了
莫名其妙插进来一个认识的行走的表情包
下次约光棍节哈




Part3/11.7
饿醒
拉着室友直奔食堂
早读 高数
体育老师说因为校运会的准备工作所以体育课暂停
哈哈哈哈莫名多了两节课
逛了超市买了水果回宿舍写作业
拿了个快递填了三份问卷











感觉晾着lofter挺久了
瞎说点什么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