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11/18
满课的一天
中间午饭时间和另外一位部员拉着每位男部员拍写真
之前确定下来由我通知的时候
哈哈哈我想到好玩的就群发了
有个别人因为有事不能拍摄
所以午饭没能约成
但是那天人没齐的午饭吃得格外开心呀
黑照美照一大堆
可能再也找不到这么好的部员了吧
帮男部员过男生节还帮拍写真的
但是希望最后他们会喜欢吧





11/19
熬了一锅糖水
结果我就吃了几口
摄影部轰趴超级兴奋
虽然下了雨
但还是很好玩
可以期待一下第二波






11/20
看了两场辩论赛和一场足球赛
恭喜我的班成功晋级冠亚军争夺战
我等着看下周末的撕逼
男生节晚会又拍了一堆黑照
但是每个你们都好胖好胖





11/21
认真写作业 补笔记
谢谢一闲的课件
听高数课听到一半电脑坏了
气氛尴尬
体测体测体测
其实就是纯玩
和室友各种浪
回宿舍开始吐苦水倒鸡汤
猝不及防好像被撩了
可怕
给某个傻逼看
她说直接拉黑吧
给秋裤群看
都是各种心疼
各种希望我找到和我差不多的人
谢谢秋裤群



发生了些让我有点语塞的事
我不知道怎样去表达我的心情
感觉就是拿热脸贴冷屁股
可能是关系一直很好
一旦我忙起来顾不上的时候
对方就会开始产生一些情绪
搞得很尴尬
因为最近在策划一场大趴
身心俱疲但挺开心的其实




表白我的部长们
教我沉着冷静临危不惧
教我从零基础开始写推文
培养我写新闻稿
还能一直给我灌鸡汤
很多时候有你们的陪伴真的很好
在我看来已经不只是部长和部员的关系了
而是一个大家庭哈哈哈
写相册留言时写了好多
再次感谢命运
让我遇到你们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