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share一张吃的
部长们早上六点就开始闹乌龙
带着整个院的学生证去校本部盖章
一天看他们一直玩玩玩
不知哪个吃货说要带手信回来
结果今晚排舞
部长说给你们带了敲好次的面包蛋糕哦
感动鸡冻
排舞头发甩得脖子好酸阿
但是挺开心的





中午摄影部约饭
食堂四楼的环境很好
但是吃饭排的队好长阿
我等了半个小时才吃到午餐
不过好次
初定节目是唱歌
唱陈奕迅
吃完饭陪部员一起拿快递
我记得我有个快递
但很脑残地记成前门拿
其实是后门拿的
是一本忍了很久才买的书
@编号233






回到宿舍室友们都睡了
下午没课写了点高数
看了些书
看了电影
睡觉一个小时
四点四十出发去足球场
摄影部第一次约拍
第一次知道原来当模特是这样的感觉
期待部长的技术

from2016.10.13










原本满课的一天
上完两节高数准备在军理课做最后一排
结果学委说下周再上
辅导员说临时改了课表
内心崩溃
中午赶改邀请函时间地点
本月20号下午开始
部长说保密工作要做好
弄得我也神经兮兮的
没吃午饭没睡午觉就去上计算机课了
爬到八楼虽然风景很好风很大
但是每一阶楼梯都一定要那么高吗
在机房吹了一下午空调
听课做题听课做题相互循环
提前下课吃食堂占位等开饭
吃得再多都是六块半很巧哈哈
回宿舍和部长商量打印派送邀请函的事宜
晚上接着上计算机理论课
听到第二节就开始困
半途来了个电话
一下子就醒了
下完晚课开班会讨论下周院运会的事
我选了八百米和室友一起
然后又匆匆赶往排舞的地方
排到十一点 男生送女生回宿舍
回到宿舍听到我们班拉票结果是第六名心有点塞塞的
不过也还好大家都努力过了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后天有小朋友要来找我玩






from 10.14忙碌的一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