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旧图
说实话有点怀念高中了
虽然上次放假刚回去过
但还是觉得人和事在高中变得单纯很多
在大学有很多形形色色的人
而我只能去认识一小部分
我希望自己能够和很多人都相处融洽





前天班委竞选
之前助班希望我能上去竞选
我不想爽约也不想让她失望
鼓起很大的勇气倒数第二个站上讲台
拿起粉笔在女班长后面写了我的名字
我听见底下有人为我鼓掌
那一刻感觉就算不当班长也值了
没有经验但有一颗想组织集体的心
我可能会像个老妈子一样碎碎念
室友们在底下帮我鼓掌
助班说要挽救我的性冷淡
很谢谢帮我投票的各位
虽然结果是以两票之差输了
可是我还是克服了自己的懦弱和胆怯
明年再努力努力





加入了学生会一个我很喜欢的部门
可能真的比较适合做这些琐碎的工作
和部员一起设计邀请函打印派发
统计正装码数更换收齐整个学生会的照片帮他们做工作证
和部长一起负责新闻稿编辑
干事培训排舞
学公众号设计排版运营
很多很多新鲜事物需要我去尝试
应该能够学到很多东西
期待






摄影部很会玩也玩得开
迎新会的节目也在准备中
今天纠结了一小会儿要不要退掉摄影部
想想还是算了
热爱摄影是摄影部的宗旨
慢慢学习和更多的人一起进步







高数听得似懂非懂
一脸懵逼又其实能知道老师在讲啥
大英的教授好可爱阿
交了一篇采访稿和一篇小作文
接下来的班服设计大赛和第一次学生会全体例会要好好表现哟
别怕
你不是一个人









手动添加了悉尼的天气预报:)




2016.10.13.00:05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