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灯光节
拍了些杂图就先放一张
其实就是一场晚会而已
因为要看辩论赛冠军赛所以只能提前离场
看辩论赛看得超激动
我的班很牛逼地打进冠军赛
我手里掌机还一直发抖
和部门的人一起讨论辩论赛
一直拍照找黑镜头
最后虽然输了
但亚军也很棒呀
反正我爱你们
我的三辩一直要抱抱我
她说她好想拿冠军
结束后助班师兄请吃宵夜
大开杀戒







班里男生节最后一波
一起去唱K
一起吃晚饭
一起聊天吹水玩狼人
和助班吹风站着走廊上聊天
一下子就有了动力和目标



部门男生节也最后一波
详情点击推文哈哈哈


跟稿 技术还要提升呀
加油啦

一个被自己笑哭的自己
周末正确的打开方式







-----------------------------------
说说最近在干什么吧


整个十一月都是男生节
所以为班级和两个部门的男生们都过了节
n多波活动
很累但是受到夸奖和暖心的感恩时真的好开心
一切努力都没白费
男生节打板


学习上也认真了很多
毕竟快期末了
刷题也刷了不少


生活也挺开心的
有秋裤群、天团兄弟姐妹、bee family和大摄影部的陪伴
炒鸡滋润炒鸡幸福



手帐新本即将开光/
十二月你好呀~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