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Long time no see


这个四月真的超级忙
但是赶着清明给自己放了几天假
太舒服啦
在车站买票的时候瞄见前面的人买了回家乡的票,清明不回家的我开始有点想家了,那个当下真的就想一不做二不休干脆买了车票回家给爸妈一个惊喜。
但是
没骨气地忍住了
回来一阵抽泣
和妈妈打完电话哭诉了好一阵
她说想回就回呀
反正都在家等你
泪奔
和闺蜜聊了会天提到回家的事
被她骂了
次日
确定了新的路线
不回家
但要去一家人的地方

有一颗童心
但需要小孩子做引诱
过了几天小孩子模样的生活
很喜欢

团日活动
剪了人生第一个完整的视频
感动到自己了


部游
经过漫长的筹备
过程有许多小艰辛
但是结果还不赖
终于一块大石落地


送旧线上宣传
做两个部门的宣传maka
剪祝福视频


跟稿
k赛+顽音蹦迪+学术讲座
技术在提高
但是有个问题
用久了尼康机连佳能都不太会用了...


ps自学中
自从抠完图有了点小小成功感后
就一直在抠抠抠
开辟了一大片天地


约拍了一组
因为摄影部的日常任务
找到一个笑容好看的妹子
然后就满条道路跑
拍了一堆都好中意
修完也令模特满意
哈哈哈感觉技术再练习一些时日
可能真的可以约拍了吧



日常开会
从班级到部门
从小型比赛到讲座
大大小小


发通知
码字
写推文
筹备院学生会运动会
筹备送旧晚会海报
准备管原考试
准备会计考试
准备英语课两个pre
准备会计课pre
准备食协蛋糕ppt


摄影部代部工作交接
得了一种拿到机就有灵感的怪病
秘书处主要负责人
真的真的要留部了吧
小到打印证书大到发通知组织活动
好像把该做的事情都做了



趣味运动会
管理物资写物资清单
打印游戏问答环节问题*100
前期测试游戏、准备物资
当天跟拍
后期修图交稿


校庆跟稿
一整天在跑
第一次吃到工作盒饭
拍了一些很蛮满意的照片
加油吧阿桂


学校断网那天所有教学楼都没信号
部长临时要开会找不到人
在我上高数课时连环call
call不到就各种短信
去开了个辅导员会议
然后就开始录毕业生就业信息
录到天昏地暗
有一刻真的觉得自己瞎了


五一假期
本来打算在宿舍躺尸三天
给最近很忙的自己放个小假
谁知道有朋友临时说要过来玩
所以就顶着人流爆炸赴约了
吃了好吃的买了该买的
还过了个夜谈谈小事八卦
看了场电影
挤了无数次可怕的三号线
但很开心是真的
下次要记得提前买票买票买票!
回程时答应了部长一起吃晚饭
聊了一些和部门有关的事
她说了部长们对我的期待
也希望我改一下自己最近的状态
不要太飘了要稳重!
问及我对搭档的想法
我想说每个人都不错
我表达不出来


H5的推文是很容易让人细胞猝死的
好看的模版都要钱
攒了一堆素材希望可以好好完成接下来的线上宣传


毕业生就业信息下个月还要接着录
五月中旬的送旧还有一堆事要忙


希望自己真的能从忙中得到些什么吧
晚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