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放学赴约
她在广场等我
我问她等了多久
她说不久





如果不是她约
我想我有可能再也不会到片刻去了
即使那里有我的故事
难忘又弥留
可我不能搅了她的兴致






我们是小学同桌 和另外一个女生是铁三角
初中不同校 高中同城不同校
但我们还是走到了现在
岁月改变总是难免
彼此当时的青涩模样还历历在目
她把头架在我肩膀上
说山的那边会是怎样
记忆中我们有过一次口角
幼稚惹的祸
很多很多我还记得






空间里的留言
微信里的关心玩笑
信封里的互诉衷肠
听筒里的爽朗笑声






隔了快两年的相聚
我还是很任性地把好的坏的扔给她
还是任性地流了泪
心里最软的地方住着几个人
每一个谈及深处总不能平静






我从她的话中听出了生活的五味
也了解了之前的同学们的近况
大家学业进步爱情甜蜜
各有收获各有成长





老友还是老友
新人需要时间
可是老友回不去从前
新人拥有美好现在







时间会沉淀
新人也会旧
只愿双耳不闻声与所爱共好
总有一天我的泪
是为了那时的你







衡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