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好久不见
还记得吗
当时你说你那晚在月牙下站了很久
而我那时在忙社团的事
还要赶着上晚自习



上周配完文字按下发送键时
感觉完全顿悟了
时间好像真的是良药




有人说是你等我
我不知道
不知道以一种什么样的身份去面对



跨年夜犹豫了好久不知道该不该发祝福
一股脑按下来还是发出去了
三个月手机欠费
我知道没有人会帮我充值了




在学校过了平安夜圣诞节特别特别开心
为一对情侣一周年庆祝
看着元旦晚会上舞台上闪闪发光的同学们
想着我渡过了悠闲的三天




春日凝妆上翠楼
居然不是青楼



2014总结一下 就是特别难忘
2015第一个愿望 自己可以每天开心的和爱我的人儿在一起






以后这里就是周末基地

涛涛你的头发扎小花
芳芳你的作业写两年了噜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