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in Tianjin
从北京转到天津也就一个多小时的时间
喜欢这种一觉醒来就看到好看景色的感觉
发在朋友圈里有人问我
“你调没调色”“说好的雾霾呢”
我那时在机场候机
突然就在想
好像我对摄影

我对拍照(我也就是个俗人 摄影高攀不上)
没那么虔诚
但拍照只是爱好
只是生活的一部分
熟悉我的人会知道我哪些调过色
我也想要拍一组我不用调色就可以给大家看的
所以有了那组荷花的照片
天知道我拍完照片大家都不见了的样子
天知道我突然间捉急的慌张样子
天知道我脖子上挂着相机肩上背着很重的包还要狂跑的样子
天知道我为了拍照连伞都不打黑了八个度的样子





结果还是有人看不惯
有人喜欢挑刺
我说我没专业学过摄影
我也不强求自己需要掌握那些很基本的调色技巧
很多东西都是兴趣使然
你不能逼我
好看就笑眯眯 不好看就耷拉着脸
有时候不好看只是我不想亵渎或者我的技术还不过关
我接受那些批评但说话是一门艺术
不要说得多了让人觉得你很肤浅
这样你就很失败
你也没比我强多少




而且我po照片不是为了赞或者阅读量
只是纯粹分享
我很喜欢那些来问我关于相机的朋友
应该都是喜欢我照片的朋友
关于相机型号牌子我有自己的小看法可以和他们分享真的是一件还蛮令人兴奋的事儿


说说我的相机
索尼的一部微单ILCE-5000L
它是我的十七岁生日礼物
我会因为它镜头掉了一小块漆心疼很久
会攒钱买镜头
但从没想过换了它买新的单反
虽然有些单反真的很心水
但这部相机陪我最久
陪我看过很多风景 记录过很多美好的瞬间
所以
我无所谓被批评
只是请你和你们不要侮辱我的相机
是我道行不够配不上它
但拍照这件事我不会停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