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关于南澳
从上次一闲来找我到实现南澳行
用了二十天的时间
其实一开始我的头脑很火热 各种想法都有
甚至想要自己做攻略
可是每次群里聊得风生水起的时候
我都插不进话
郁闷
还好到最后一切都还好
小瑕疵什么的可以忽略不计


没想过毕业后的第一次聚是以这种形式
从高一下的班主说到南澳行到我们毕业
大多数人都忘了吧也许还有人记得
就像南湘说的
是一次很圆满的旅行
不过我还是有点遗憾的


两天里耳畔一直有辣辣的魔性笑声
说好的要开她玩笑结果还是舍不得
麻仁们都到齐是我觉得很欣慰的事儿
吃吃喝喝玩玩
好像没我之前想得那么尴尬
烧烤好想女生负责吃男生负责烤
我知道男生们都很任劳任怨哈哈
一个劲儿的扇风
海边的风夹杂着游玩的人群的笑声
一波一波地吹向岸边
画风突变 吹得油洒了一地
天渐渐黑
居然可以看到烟花
挪用一句高频词汇 nice!
不介意背黑锅吃一百颗生蚝
女儿还是那么孩子气
永远也长不大的样子



小分队去吃买夜宵和水果
其他人就去洗澡
有人在烧烤时就叫我要让一闲第一个洗
因为有个麻将局哈哈
回来后洗漱完毕和辣辣女儿开始各种玩牌
期间吃水果玩手机看电视相互穿插
后来我就各种串场
看麻将局跟着煮鸡面洗碗收拾
一个人和啤酒喝到脸红被笑话
最后一群夜猫聚在一起打牌到天亮
原来马六是真的六
我和辣辣配合得天衣无缝
OD有点蠢哈哈
天阴阴的也看不到日出
结果居然不分男女的都趴在沙发上睡着了
等到前一夜被我们吵得睡不着的去睡女生房间客厅的咸草起床叫我去开门我才晃晃悠悠地醒
因为风大雨大的天气
大家又睡了几个小时
然后退房坐船去吃饭
晃晃悠悠到海上餐厅
吃饭分两桌还要比速度真的是够了
南湘你一杯一杯倒满我的杯子
又一句一句说要干杯几个意思
我会喝酒也不带这么玩的
结果喝完酒又被嫌弃了



取消一些行程因为天气原因
在海岸边拍照
最后离开南澳各自回家




最后
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拥有这段经历
还有很多花絮都不能用语言来表达
例如某个迷妹和迷弟
cp感很强的xxx和xxx
大爷的脚仔的故事
还有神奇的表情包们




鸣谢
新晋表情包田沟里的傻女儿 辛苦了的BB 烤得很卖力马六南湘郭鸡金泰 吃得很开心的girls 还有每个人为这次小聚出的一份力

我们
下次有缘再聚
2016.8.13-8.14
十七个人的南澳行❤️❤️❤️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