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院运会
因为没有太多爆发力
一直以来也是以慢跑和耐力跑为主
报了八百米
有点期待有点紧张
竞争有点大
要在四十八个人里脱颖而出不容易





大一只有我们班穿了班服
来师兄师姐们都说
“哇 你们班这么快就做好班服了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进场喊班级口号的时候听到主席台很响的掌声
突然意识到加入了一个很团结的班集体
虽然被我们嫌弃了很久的班服
穿上它的那一刻还是很开心
特别是看着助班也穿了来为我们加油
喜悦无以言表





我的班长丽丽好厉害
一个人跑了女子100米进了决赛
又跑了100米决赛获得第四名
再跑了女子4*100接力赛第一棒
最后跑了男女混合接力赛第三棒
开了一整天的挂
我的男班长也很棒
男子铅球第三名
同学们也超级厉害
男子100米第二名 跳远第三名
我就是那个垫底的






虽然发生了一些小意外
但不想给自己找理由
很谢谢我们班的同学和学生会部门成员为我加油
更谢谢部长陪我一起跑八百米的最后两百米
部长最帅哈哈哈
还好最后的成绩居然顶上了第八名
也是好幸运




人生第一次参加运动会
还拿了名次
真是不敢相信
后来发现大腿上多了一大块淤青
有收获就要有付出哈哈哈哈




明年院运会我还要参加
加油吧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