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AguiKKK

背着一个有点空的壳/没有白马没有耳洞

谢谢这么勇敢的自己和你
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我终于可以跟着内心说出我想说的话
第n次设分组
然而这是最后一次了





我不希望别人戴着有色眼镜看我
当然自己也不应该这样去看别人
青春是个很美好的字眼
有过的曾经放在回忆里就好
无论以后记不记得起来






-------------------------------------
BGM:Nobody but you

在每天还算忙碌的生活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很不容易
我不喜欢被别人安排的人生
我尽力去做去尝试我以前从没做过的事
自己开心最重要
别一开始就把目标锁定
那样只会失去很多过程中的乐趣




我可能会考研
可能会成为公务员
但这都只是可能
一切还是由我说了算







前天高中前桌生日
傻逼地不告诉大家想要自己一个人默默把生日过了
结果还是有人记着
我编辑了一条占了我一个屏幕的微信给他
生日有人帮着庆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想说主播群里的你们
是我在大学里像家一样的存在
每一个人都像我的家人
以后有什么事都一起呀
无论是每天说早安还是睡前说晚安
分享一日三餐和各种见闻开开玩笑都行呀
爱你们❤️










以后可能不常更lofter了
虽然我知道我仅有的观众都是谁
谢谢你们一直以来的支持
我会好好练舞好好唱歌好好拍照
好好学习好好生活好好爱自己爱家人们爱班级爱部门
还是欢迎来微信找我
树洞功能已开启
随时留言有空我就回复









图为课间拍的自己的手
暑假才多了的一条佛珠
暑假才买的新手表
以及各种杂物









2016.10.27.1:24










评论(1)

热度(2)